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航空服务与管理系简介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4动态浏览次数:1235

 银翼翕张  鸿鹄振翅

          ——旅游学院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

旅游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成立于201112月,是在旅游学院旅游外语教学中心的基础上扩充整合、组建而成的。航空服务与管理系现有专、兼职教师16人,其中服务与管理类课程教师6人、外语类课程教师8人;教授3人、副教授3人、讲师11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2名,硕士学位的教师15人,在读博士2人,是一支精干、专业,充满朝气的教学团队。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主要承担着我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以及文化产业专业的主干课程以及全院本科生专业英语的教学任务。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培养适应我国民航事业发展,满足航空服务与管理中高端人才需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既具有良好的人文艺术素养,学生在校期间,以现代航空服务行业知识、技能和社会文化知识的掌握与积累为基础,系统学习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知识,接受航空服务与管理、外语、计算机等方面的技能训练,能够熟练地运用专业技能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同时通过文化素质课程、专业外语和专业实习环节等综合素质培养,使学生成为文化素养高、专业技能强,适合民用航空事业需求与发展的空中、机场、高端服务领域的高级专门人才,以及能够适应民用航空运输服务教育与培训事业发展的教师和培训师。

本专业适应国家基础教育改革发展要求,主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道德素养与育人精神,具有健全人格和较好的人文与科学素养,又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既具有现代航空服务与管理的专业理论,又具有现代航空服务专业技能,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素质高、富有求实和创新精神的复合型航空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

在教学实践过程中,航空服务与管理系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教学改革之中,努力从传统的应试型教育向应用型教育转化,积极探索适合空中乘务专业以及旅游管理专业外语教学的模式与方法。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为根本、教学科研为中心、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不断提高学术梯队层次,保持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同时,处理好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之间的辩证关系,努力培养出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的高水平航空服务与管理人才。

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基础上,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的全体教师积极开展学术研究,以学术研究促进教学实践,以教学实践深化学术研究。我系教师在国内核心学术刊物上已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参编著作八部。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全体教师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指引下,团结一心,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学生的职业生涯插上翅膀,帮助他们翱翔于祖国的蓝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