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酒店管理系简介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7-05动态浏览次数:520

 
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和职业经理人的摇篮
         ——双师型主导的酒店管理系
酒店管理是在旅游学院特色优势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基础上独立出来的新专业,2010年成功申办并招生,是西北地区唯一的酒店管理本科专业。酒店管理系就是以培养酒店高级管理人才和职业经理人为使命成立的基层教学科研单位。全系现有专、兼职教师12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3人、讲师8人,是一支双师型特征鲜明、职业能力和教学科研能力较强、爱岗敬业的团队。
酒店管理系通过现代酒店经营管理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的传授、帮助学生掌握酒店服务与管理的各项基本技能,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成为具备现代星级酒店业经营管理理念和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专门人才。为学生成为合格的酒店职业经理人、胜任酒店的各项中基层管理工作、成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酒店服务与管理方向的专业课教师奠定基础。
酒店管理系注重与市场对接,遵循“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理念,坚持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实施“职业生涯设计导入本科教学”的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模式,以“主副证修业制度”为实现载体,注重对学生全过程全方位的培养与教育。通过设立管理学原理、旅游学概论、现代酒店管理、酒店心理学、酒店营销管理、现代礼仪、酒店情景英语等课程,尽量满足酒店业发展对多层次、多类型、多规格的人才需求,邀请业内专家学者来学院利用讲座等形式与学生沟通,截至目前,学院已在北京、上海、浙江和本省各地建立多层次、多元化的专业实践基地22个,以酒店服务技能实操课程、酒店认知实习、酒店专业技能见习、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科研创新等活动。满足学生社会实践、职业能力养成与发展的需要。
在教学实践过程中,酒店管理系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教学改革之中,努力从传统的应试型教育向应用型教育转化,积极探索适合酒店管理专业教学的模式与方法。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为根本、教学科研为中心、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不断提高学术梯队层次,保持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形成鲜明的办学特色。同时,处理好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之间的辩证关系,努力培养出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的专门人才。
酒店管理系的全体教师有信心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指引下,为建设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和职业经理人的摇篮而勤奋工作、奉献才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