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人生*语录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7-14动态浏览次数:140

1.“梦里出现的人,醒来时就该去见他,生活就是那么简单。”(《新桥恋人》
2.雨就这么一直下着,我就这么一直望着。雨就这么一直下着,我就这么一直数着。等到天晴的时候,我一定要——到山上走走,到海边玩玩,到花园看花,到果园摘果,去看看朋友,逛逛市集,晒晒棉被,也晒晒自己……我一定要。——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喜欢!
3.和朋友说"再见"就怕好久不见;和亲人说"再见"就怕下辈子见;和讨厌的人说"再见"就怕抬头不见低头见;和恋人说"再见"就怕再见------
4.我要留下昨晚做的梦,把它保存在冰箱里。很久很久以后的一天,当我变成一个白发老翁,便要取出我冻结的美梦,把它融化,把它烧开,然后我就慢慢坐下,用它来浸泡我的一双苍老冰冷的脚。(By 西尔沃斯坦)
5.有一天,我带了望远镜启程。一路上,我用眼睛就能看清前方。某一天,我回过头,却发现起点已经不见。我开始拿起望远镜拼命的眺望。——其实,想看清未来,并不需要望远镜,我带了望远镜,是为了回望路途的艰辛。只有回味了来时的“艰辛”,才能懂得珍惜现在“位置”。
6.“看一个人的心术,要看他的眼神。看一个人的身价,要看他的对手。看一个人的底牌,要看他身边的好友。看一个人是否快乐,要看他清晨梦醒时的表情。看一个人的胸襟,要看他如何面对失败以及被人出卖。”
7.有一天,我看到一个人站在山顶,不知道高处的那个人看到了什么,我很好奇,我相信他下来以后会给我描述他看到的一切:风的味道、云的质感、还有远方的霞光……可是我还是想自己爬上山顶,因为有些事必须自己去体会,就像有些人必须自己去了解一样。
8.有些人的生命没有风景,是因为他只在别人造好的,最方便的水管里流过来流过去。你不要理那些水管,你要真的流经一个又一个风景,你才会是一条河。(By 蔡康永《有一天啊,宝宝!》)
9.“喜欢自己,因为你是今生的唯一;善待自己,你将获得对自己的认同和理解;只有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给予他人,让别人喜欢自己!”
10. 尽管人群拥挤,每个人都是沉默的,孤独的。对世界和对自己的评价不能正确地交错吻合。我们不是生活在被毁坏的世界,而是生活在错乱的世界。我们就像被遗弃的孩子,迷失在森林里。当你站在我面前,看着我时,你知道我心里的悲伤吗,你知道你自己心里的悲伤吗?(BY 卡夫卡)
11.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见。 
12.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仰望别人的幸福时,别人也在仰望你的幸福。难得糊涂,容易幸福;过于较真,容易烦恼。能终日快乐,就实现了生命最大的价值。
13.“我们,不要去羡慕别人所拥有的幸福。你以为你没有的,可能在来的路上,你以为她拥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14.时间一天天过去,有时觉得它漫长难熬,有时却又感到那么短促;有时愉快幸福,有时又悲伤惆怅。一天与一天不同,一日和一日有别,仿佛一昼夜之间也有春夏秋冬之分。
15. 不要想如果,生命中不可承受之情,就在于人生没有重来的机会。如果当初如何如何,现在就不会怎样怎样。每一个岔口的选择其实没有真正的好与坏,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独一无二的创作,就不会频频回首。——人生只售单程票,过去的就过去了,更重要的是走好后面的路,收藏好沿途的点滴。
16.遇到你真正爱的人时:要努力争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机会。因为当他离去时,一切都来不及了;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时:要好好和他相处下去。因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遇到曾经爱过的人时:记得微笑向他感激,因为他是曾经让你更懂爱的人。
17.最温暖的两个字是什么?1.我在;2.别怕;3.别哭;4.我懂;5.爱你;6.再见;7.等你;8.晚安;9.想你;10……
18.其实,你喜欢一个人,就像喜欢富士山。你可以看到它,但是不能搬走它。你有什么方法可以移动一座富士山,回答是:你自己走过去。爱情也如此,逛过就已经足够。——by林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