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甘肃省旅游发展研究院内部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3-09-12动态浏览次数:178

研究院院长:甘肃省旅游局局长、西北师范大学校长
研究院执行院长:把多勋(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教授)
研究院行政副院长:待定
研究院业务副院长:待定
研究院秘书长:待定
甘肃省旅游发展研究院各内设机构的名称与职责
一、行政与财务部。负责行政、外事、人事、党务、财务、对外联络等。
二、产业政策部。负责甘肃省旅游发展进程中的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热点问题研究;国家和甘肃省政府的旅游产业政策、行业管理体系和相关标准的研究;旅游新型业态研究等;甘肃省旅游局委托的重大课题的研究等。
三、旅游资源开发规划中心。负责甘肃省旅游资源的调查摸底、资源评价;参与甘肃省各地州市旅游发展规划及各景区景点旅游规划及项目策划的编制及评审。
四、市场环境部。负责甘肃省旅游市场调研、旅游市场拓展与营销;甘肃省旅游环境的调研、评价等。
五、旅游企业发展研究中心。负责旅游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运营的评估、诊断;研究旅游集团、大型旅游企业的发展战略和运营策略等。
六、学术推广与编辑部。负责旅游学术活动、会议论坛的组织、《丝绸之路》学术刊物、编发领导参阅件与年度报告等。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