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甘肃省旅游发展研究院简介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4-03-10动态浏览次数:238

为适应国务院把旅游业培育成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的战略要求和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的需要,全面提升甘肃省旅游产业的发展,推动甘肃省旅游发展决策的科学性,甘肃省旅游局依托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于2012年12月成立了甘肃旅游发展研究院(Gansu Tourism Development Academy简称“GTDA”)。研究院下设行政与财务部、产业政策与规划部、培训部、学术推广部。
甘肃省旅游发展研究院以“促进甘肃旅游产业发展和国际交流的政府智库、业界智源、学术高地”为建设宗旨,重点开展影响甘肃省旅游业发展的基础理论、政策和重点、难点问题的研究,参与甘肃省旅游发展规划的研究、编制和论证工作,承担对地方报审的旅游发展规划审查的相关技术支持工作,积极开展旅游领域的高层次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专业人才培训和国际国内学术交流工作。
研究院的主要工作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了解、掌握国内外旅游发展领域的最新动态,及时向甘肃省旅游局提供信息和工作建议;
2、重点开展影响甘肃省旅游业发展的基础理论、政策和重点、热点问题研究;
3、按照甘肃省政府和甘肃省旅游局研究决定的重大事项进行专门的调查研究,为甘肃省政府和省旅游局关于旅游业发展提出具有科学依据的意见和建议;
4、参与甘肃省旅游业发展规划的研究、编制和论证工作;
5、承担对地方报审的旅游业发展规划审查的相关技术支持工作;
6、甘肃省旅游专业高层次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和高级专门人才培训。
7、在条件成熟时依托《丝绸之路》杂志社开展甘肃省旅游发展学术研究。
8、受甘肃省旅游局委托,发布甘肃省每季度旅游省情报告、年度白皮书和重点旅游调研报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