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教授为学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8动态浏览次数:551

2021714下午,应旅游学院邀请,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教授、博师生导谢朝武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疫情危机下旅游安全研究的转向与热点选择”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长梁旺兵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谢朝武教授系统阐述了旅游安全的概念,旅游安全和旅游危机的研究历程和进展。同时,还指明了疫情危机的出现使得旅游安全研究发生了改变,通过疫情危机下旅游安全研究的典型案例分析了疫情危机下旅游安全的研究热点选择。最后,师生还就各自关注的方向和热点问题与谢朝武教授进行了互动讨论。

                                (文图:科研办公室 审核:王耀斌)


[谢朝武教授个人简介]

谢朝武,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教授、博导,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副会长、中国医学救援协会旅游救援分会副会长、中国旅游报特约评论员,长期从事旅游安全、风险与危机管理等领域的350vip葡亰集团怎么进不了与智库服务工作,曾主持国家自科、社科等国家级课题3项,主持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原国家旅游局)、福建省社科重大重点等省部级课题10余项,承担《旅游安全管理办法》修订研究等智库与政策服务课题10余项,在JTR、旅游学刊、南开管理评论等权威期刊发表各位论文70余篇,获得省部级成果奖7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