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邓敏教授、硕士生导师应邀为我院作报告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3动态浏览次数:432

2021121日晚上,应学院邀请,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邓敏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我的国社求索路—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分享”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长柴亚林老师主持。

报告会上,邓敏教授首先从她的家乡广西讲述了申报社科基金的思路来源,并讲述了她的第一个国社研究缘起是“新屋 旧习 新希望”。 接下来邓敏教授就她的课题缘起、研究范围、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作了进一步的阐述,给出了具体案例分析。最后,邓敏教授明确指出选题是最重要的第一步,并给大家说明了选题考虑因素。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邓敏教授进行学术分享与交流,邓敏教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悉心的解答。此次报告会学院师生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邓敏教授个人简介]

   邓敏,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桂林理工大学教师,担任广西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与服务质量标准评定专家。长期从事乡村旅游、酒店管理、民族社区旅游的教学与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社科基金项目2项,地厅级科研项目3项,参与完成国家级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多项,发表论文30余篇,获省部级科研成果三等奖2项。

(图文/国樱,审核/武克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