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一“职”为你,百日冲刺—旅游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暨甘肃栖云田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动态浏览次数:213

525日,旅游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暨甘肃栖云田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栖云小镇相关负责人进行招聘宣讲和面试考核,202216名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面试。招聘会由旅游学院专职辅导员组织。

活动伊始,栖云小镇负责人从公司概况、小镇发展、特色产业等多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甘肃栖云田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目前主要负责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项目的建设、投资及运营工作。其中,核心子项目之一“栖云小镇”目前已投入运营,项目涵盖非遗文创、小吃餐饮、特色民宿、休闲娱乐、户外露营等多个业态,小镇未来发展前景好,就业空间大,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此次面试。

面试阶段,同学们首先向各位面试官简单介绍自己在学习经历、工作经验、特长爱好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进行一对一试讲,在规定时间内对栖云小镇进行导游词讲解,同学们认真对待此次面试,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应对面试官的提问。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在学院内部积极营造就业氛围,畅通就业服务渠道,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强化重点群体帮扶,助力毕业生顺利求职。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拓展就业渠道,多维度提升就业指导水平,全方位做好就业过程服务,更加精准推荐优质岗位,积极助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图/旅游学院团委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