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召开第二次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0动态浏览次数:247

2022526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本科办学质量、推动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工作,旅游学院组织召开第二次旅游管理本科专业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方案修订研讨会。院长梁旺兵、研究生教学副院长王力、本科教学副院长柴亚林、350vip葡亰集团怎么进不了副院长武克军、旅游管理系主任彭睿娟、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包军军以及旅游管理系杨阿莉教授、欧阳正宇副教授、魏宝祥副教授、黄珊博士、周宏博士、杨波博士、马斌斌博士等1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教师以上次会议内容为契机,继续围绕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目标、课程体系设置与学分配置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经过反复论证与思考,目前初步确定旅游管理专业将调整为“1.5+2.5”的培养模式,即学生入校后完成3学期的以16门学科基础课为主的学习进度,然后根据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学业绩点,进入后续5学期的、以6门限选课程为基本支撑的“旅游管理”“文化和旅游”“旅游规划与策划”三个专业方向的学习。此次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方案修订,旨在结合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标准要求、社会人才需求与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实际,进而实现精细化培养目标和精准化就业定位。因此,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方案的特色亮点之一就是大幅提升实践教学比例,凸显“新文科”“应用型”专业特质。

随着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方案修订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也将适时启动旅游管理专业获得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UNWTO TedQual)国际认证的相关工作,这也将成为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相关工作的又一有力支撑。

(图文/白秀显  审核/柴亚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