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毕业生临夏行”学生分享座谈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动态浏览次数:95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地合作谋发展”——优秀毕业生临夏行活动精神,鼓励参加访企拓岗毕业生临夏行的同学向身边人宣传临夏、推介临夏,519日,旅游学院在文科实训楼904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优秀毕业生临夏行”学生座谈会,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小武、专兼职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本硕在校毕业生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专职辅导员鲁梦鸽主持。



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临夏州人才引进宣传片,一同欣赏花儿临夏,感受临夏州的秀美山川和引进人才的信心与决心。戴小武鼓励同学们树立自信、不断尝试,全面提高自身专业能力、理性分析岗位需求,希望我院毕业生能够抓住难得的就业机会,服务民族地区社会建设,展现我院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


2019级旅游管理民族班陈龙、2018级旅游管理专升本班徐金鹏、2018级旅游管理卓越班黄晨露同学分别畅谈访企拓岗毕业生临夏行活动感想。

陈龙同学受临夏州邀请担任本次临夏行活动的全程跟车导游,他从导游的视角向在场的同学分享临夏独特的饮食文化、美丽的人文风景、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临夏州对引进人才的重视与扶持,动员大家来临夏就业,为临夏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徐金鹏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临夏州的自然人文和本次访企拓岗的行程安排,他说“本次临夏行临夏州委州政府的热情款待、提供的多样的就业岗位都令我心潮澎湃,行程中州委州政府提供的一件件御寒衣、一个个文创口罩都能让我在细节中感受到临夏州的惜才之心,未来有机会我一定要携心爱之人去临夏建功立业。”黄晨露同学首先与同学们分享自己最近的求职经历以及经验教训,其次串联此次令她记忆深刻的各类活动。她说临夏州人民的热情,令她这名重庆人都对西北产生了新的体验与好感,愿意在后续的相关专业招聘中积极报名、努力尝试。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推荐、宣传、动员了更多的毕业生到临夏州干事创业,为学院进一步走进临夏等地访企拓岗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文图/旅游学院团委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