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举办2022届“研之有道”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动态浏览次数:213

202261日,旅游学院在文科实训楼904室举办2022届“研之有道”经验分享会。202210位考研、保研的优秀毕业生向同学们进行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小武、专职辅导员和2019级全体在校生以及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戴小武对202210位同学精心准备此次分享会,无私分享考研、保研相关经验表示感谢,对参加会议的同学表示欢迎。他表示考研贵在坚持,早定目标、早做准备,并预祝2023届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会议开始,成功推免的杨凯蝶、喇燕玲、李梦瑶、鄂晓倩、海倩5位同学分别从学习经验、社会实践、保研的相关政策以及院校、导师的选择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阐述。王秀娟同学向同学们着重介绍了研支团推免项目的流程、笔试内容和面试经验。

成功考研的郭雨、王芊、妥亮、王玲娟同学分别从考研院校选择、考研初试准备、复试资料选取、复习进度掌控以及心态的及时调整做了认真尽心的讲解。

分享结束后,参会同学围绕考研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各位分享人根据自身的经验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旨在发挥榜样力量,为备战考研的同学提供宝贵的经验以及复习备考的方向。本次活动是提升学生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的举措之一。后续学院将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为更多考研学子提供帮助和指引,通过多样化的交流和指导助力同学们坚定信心信念,一同努力“上岸”。


(图文/旅游学院团委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