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院级初赛暨旅游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闭幕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9动态浏览次数:274

2022527日上午,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院级初赛暨旅游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文科实训楼227教室顺利完成,至此,此次赛程的全部十五场比赛均已结束,大赛完满落幕。

59日起,三周时间里学院共有15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大赛,他们站上三尺讲台,通过说课、授课与问答、评议环节,充分展示自己的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模式以及教学仪态等,不仅在教学能力方面一争高下,而且获得一次全面检阅教学水平的宝贵机会。

学院设立了由甘肃省旅游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文化产业与新型文化业态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把多勋、学院党委书记谢致远、院长梁旺兵、各业务副院长、各系所中心主任和教师代表等21人组成的大赛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同时担任大赛评委,他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每位参赛教师给出科学合理的教学评价。

根据《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院级赛暨旅游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规程》要求,大赛工作组秘书在督导组组长及相关人员督导下完成核分工作,经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确定郭星获一等奖,张亚芳、王耀华获二等奖,席聪、殷玥、包军军获三等奖。

(图文/白秀显      审核/柴亚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