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化“简”成蝶,奋勇“职”前——旅游学院“北京链家杯”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5动态浏览次数:149

202262日,旅游学院“北京链家杯”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北京链家校园招聘事业部高级经理王秋彤、旅游学院辅导员、2023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链家校园招聘事业部经理李红彦主持。

北京链家评委老师在对我院参赛学生进行简历和面试两个环节点评后公布了比赛结果。本次求职模拟大赛,我院23名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奖项

姓名

1

一等奖

卢玉婷

2

二等奖

陈龙、刘丽娟、马玉琴

3

三等奖

杜丽、郝冉、刘丽、曹鑫隆、张镇、方倩、朱焱磊

4

优秀奖

任晓菲、马秀萍、王婉婷、张欣星、李一鑫、刘丽娜、刘兴娟、齐凤、刘惠、李春慧、李卓、肖琴

一等奖获得者卢玉婷作为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她说:“感谢学院和北京链家能给我参加这次大赛的机会,比赛最重要的是过程不是结果,通过参加这次比赛,我知道了一份好的简历应该具备哪些要素,面试时应怎样灵活应对,希望下次有更多的学弟学妹可以参与进来”。

陈秋彤表示,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旅游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链家评委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期待未来与旅游学院有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

旅游学院辅导员表示,本次大赛能够取得成功,首先感谢北京链家的帮助。长期以来,旅游学院与北京链家联合举办了多场招聘会,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和北京链家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从而助力我院学生的就业工作与北京链家的发展。祝愿同学们求职顺利,祝愿北京链家蓬勃发展,日胜一日。


图文/旅游学院团委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