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旅游学院行政党支部联合举行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4动态浏览次数:172

    7月1日,是建党101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旅游学院行政党支部,赴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以“追寻红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性修养”为主题,党员们参观了中共甘肃特别支部书记张一悟纪念馆,体验了甘肃特别支部体验课堂。

 

    

    大家表示,通过缅怀张一悟先生的革命历程和丰功伟绩,重温了入党誓词等,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觉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加强了党支部共建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事业的成功一定要有党的情怀、国家情怀、民族情怀。”马庆指出,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入党誓词,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在一流大学建设征程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