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西北生态旅游与生态安全研究团队研究生预开题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6动态浏览次数:289

74日上午9点,在新文科实训楼1101会议室,西北生态旅游与生态安全研究团队开展了研究生预开题。我院副院长武克军、杨阿莉教授、魏宝祥、毛笑文、杨波和刘婵老师,组织团队2021级专硕及2020级学硕同学,合计30名研究生,进行预开题。 

此次开题会议每位研究生均准备了10分钟的PPT展示汇报,各位老师根据研究生的选题及写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在此过程中,我院其他研究团队的研究生,也积极参加,并就自己的开题,进行PPT陈述,得到了老师们的评议。


此次开题会议从早晨9点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研究生根据老师的指导对自己的选题及写作思路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明确了自己硕士论文的研究问题、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思路和研究意义等内容。对后续论文的开题和撰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组内开题,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认为,有必要常态化开展组内的科研组会,促进教师和研究生共同学习,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图文/杨波   审核/武克军)

202275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