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牢记总书记嘱托 喜迎党的二十大——传承弘扬长征文化座谈会在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成功召开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4动态浏览次数:303


823日上午,由甘肃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甘肃省长城长征国家公园建设发展研究中心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甘肃省旅游发展研究院、甘肃省文化产业与新型文化业态发展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牢记总书记嘱托 喜迎党的二十大——传承弘扬长征文化座谈会”在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召开。

此次座谈会由旅游学院院长、梁旺兵教授主持。

本次座谈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论述精神,进一步做好长征文化的保护、传承与弘扬的重要举措。在此次座谈交流会中,甘肃省旅游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把多勋教授,西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刘再聪教授,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所长、副教授王树亮,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王力,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柴亚林,西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教授侯培和,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武克军副教授等学者相继发言。大家围绕保护长征文化,从不同角度出发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沟通思想,对甘肃更好的弘扬长征文化提出了新思路。

最后,省委宣传部发改处王虎副处长,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副校长韩高年教授分别对此次座谈会议精神发表总结讲话。

韩高年副校长要求,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把长征精神和红色基因这个地球上最靓丽的红飘带,书写在中国的大地上。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心策划各类活动,有组织地开展应用研究,特别是要加强重大项目的指导评估等工作力量,集全校之力建好长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发展研究中心,充分彰显研究中心在服务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文化强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也是对习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践行,积极为弘扬长征文化贡献智慧、提供思路。为我省高质量推动长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指明了方向,凝聚了认识,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动力。


/包军军 /焦慧 审核/武克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