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8动态浏览次数:275

96日下午,旅游学院在文科实训楼1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秋季学生返校暨新生入学报到相关工作。院长梁旺兵线上参会并讲话,学院领导、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校企合作工作站全体老师线下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小武主持会议。

会上,戴小武宣读了旅游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名单以及旅游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暨新生报到工作专班人员名单,并从报到时间、来校要求、报到流程、校内管理、途中防护等方面安排部署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暨新生报到有关事项。戴小武表示,班主任老师作为班集体的组织者、管理者、指导者,一要严格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确保学生安全;二要强化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梁旺兵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建校120周年的校庆之年。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扛牢责任使命,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全体班主任要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切实落实体温上报、签到打卡、返校申请等工作;要从严从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及时了解学生情况,处理解决相关问题;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梁旺兵强调,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认认真真将工作做实,不能走过场,坚持隆重、简朴、务实的原则,统筹开展疫情防控与教师节庆祝工作。

会议要求,为持续巩固现有良好的校园疫情防控安全态势,要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科学精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各项工作,确保旅游学院全体学生平安顺利来校学习,切实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文/李敏  图/窦雅丽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