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学院举行本科教学研究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动态浏览次数:222

2022916日,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旅游学院邀请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潘竟虎教授给学院全体教师作关于本科教学研究项目申报的专题讲座。学院院长梁旺兵,副院长王力、柴亚林、武克军,各系所中心主任及专任教师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潘竟虎教授从习总书记对高校教师提出的要求切入,对近年来学校出台的一系列教育教学政策进行解读,梳理了各类教学研究项目申报的方向、原则、理念与思路,重点阐释了一流课程、课程思政、专业教材建设的路径与方法,从底层逻辑、顶层设计、微观实践等角度全方位地帮助学院教师更加深入地认识和理解本科教学活动与教学研究工作的特征与规律。此次讲座的成功举行,必将促使学院的本科教学和教学研究工作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的成绩。

讲座结束后,潘竟虎教授和梁旺兵院长为“旅游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勉励青年教师不断磨练教学技能、提升教学水平,为打造“金课”争当“金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文/侃卓措  审核/柴亚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