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研究团队赴礼县开展助力帮扶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调研工作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5动态浏览次数:467

2022928日至30日,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梁旺兵、副院长柴亚林、万建斌,以及李东泽和杨波副教授,赴陇南市礼县开展助力帮扶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调研工作。调研期间,团队成员与礼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及来自29个乡镇的干部共同举行礼县全域旅游发展座谈会,围绕礼县乡村振兴视阈下的全域旅游发展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礼县文旅局局长赵鹏讲话

座谈会上,礼县文旅局局长赵鹏强调了礼县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对乡村振兴的重要性,鼓励全县乡镇相关干部恪尽职守、积极与到礼县文化旅游发展事业当中。随后,我院李东泽副教授向各乡镇文旅负责干部代表做题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专题讲座。最后,梁旺兵院长等团队成员就如何打造礼县全域旅游和实现乡村振兴进行讨论,共同听取了礼县各乡镇文旅工作一线干部的建议。

李东泽副教授“全域旅游示范区”专题讲座

礼县各乡镇干部代表畅谈文旅发展建议

会后,调研团队驱车赴礼县雷坝镇甘山村、蒲陈村、朱雀村进行实地考察,与雷坝镇镇长张江和甘山村村委会成员就乡村振兴、乡村旅游等话题进行深入交谈。此次我院专家团队以乡村振兴、乡村旅游为主题的调研活动,践行了我院“用双脚丈量陇原大地”的务实精神,为西北师范大学对口帮扶礼县乡村振兴和文旅发展贡献了旅游学院的一份力量。

礼县雷坝镇甘山村座谈会

参观礼县雷坝镇甘山村字画室



(图文/杨波   审核/柴亚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