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我院把多勋教授在线为全院师生做题为《新时代的文化旅游和文化旅游业的新时代的特征与趋势》学术报告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2动态浏览次数:172

20221110日下午把多勋教授在线为我院师生做《新时代的文化旅游业和文化旅游业的新时代:特征与趋势》的学术报告报告梁旺兵院长主持,旅游学院全院300多名师生参加了学习。


报告围绕“新时代中国旅游市场的需求特征”“新时代文旅产业的演进方向”“新时代新文旅专业建设的讨论”主题展开学术研讨,以线上形式进行。

把多勋教授分别从文旅产业发展的新时代定义新时代文化发展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时代与未来文旅产业发展的趋势三个方面对会议主题发表自己的看法,认为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密不可分,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让人们在领略自然之美中感悟文化之美,陶冶心灵之美,同时就新时代与未来文旅产业发展的趋势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我院师生积极聆听,认真学习,对新时代中国文旅产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拓展了旅游研究的视野,丰富了文旅产业方面的知识,为我院深入研究旅游市场奠定了基础。

最后,梁旺兵院长总结发言,感谢把多勋教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精彩分享。把多勋教授的报告给大家带来了党的20大召开后,战略层面上文旅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格局和新判断。希望各位老师重视报告内容,继续不断深入学习党的20大报告全文,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深入消化理解掌握国家对文旅发展的战屡部署。在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方面,特别是申报2023年国家基金过的程中,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策方向,融会贯通开展选题论证,使得我院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实现创新发展。在服务甘肃文旅产业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我院新的贡献。


(文图/尚静雯 审核/武克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