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我院把多勋教授应邀甘肃卫视全面讲述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甘肃段建设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9动态浏览次数:157

由全国三十多家省级电视台联合制做的《江山多娇一探访国家文化公园》直播节目已于昨日播出,这是在中宣部国家文化公园办策动的国家文化公园宣传和传播的一档重要节目,是全国范围首次全方位对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发展情况的展示。

我院把多勋教授受甘肃省广电总台邀请在现场做出镜嘉宾,把多勋教授就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发展的背景、甘肃省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定位、重大节点和标志性工程建设内容以及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的空间结构等作了系统讲解,获得了良好的反响,数据显示,当天直播的观看量高达近三十万人次。

这次直播使得全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得以全方位了解长征的故事,了解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发展的情况,对宣传和参与国家文化公园,对保护传承长征精神和增强红色文化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对增强文化自信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回看链接地址:https://dazzle.gstv.com.cn/pages/liveDetails/detail.html/?companyId=D407CA0C210D49DF&productId=063DD3A8567E4FEC8B11E66128D24764&_id=6375f197e4b0ac482b8c647a&downloadTips=true



(文/把多勋  审核/武克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