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我院承担的《岷县三十里铺村红色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专家评审在线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9动态浏览次数:402

1118午,由我院承担编制的《岷县三十里铺村红色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会议邀请的评审会专家有甘肃省党史军史工作者、省文物局近现代史文物保护利用入库专家、省中共党史学会理事、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客座教授、兰州战役纪念馆首任馆长瓮志义,西北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牛海桢,甘肃省景区评定委员会专家、西北师范大学城市规划与旅游景观设计研究院院长、西北师大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副教授李巍,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居环境与景观工程设计一分院院长、高级工程师崔桂彬,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唐伟洪。会议由岷县副县长姜珲主持评审,岷州会议纪念馆馆长孙明香、副馆长李继胜、李如意,岷县文旅局、县旅游发展中心及十里镇有关负责同志出席,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梁旺兵教授、副院长武克军博士李东泽博士包军军博士编制组成员参加会议。

梁旺兵院长介绍了规划起草过程以及岷县红色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的工作背景,指出规划是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围绕岷县总体发展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提升三十里铺村红色资源质量、突出地方特色,打造宜业宜居和美乡村的生动实践编制组参会代表汇报了规划编制成果,评审专家对成果进行了细致点评规划研讨环节,各位专家就岷县三十里铺村红色历史、规划分期设计、景观设计风格、规划指导思想、景观设计的精神性表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规划内容丰富且全面,有可行性。

最后,梁旺兵院长表达了对各位评审专家和岷县参会领导的感谢,并表示真诚接受各位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一步地完善规划,同时,旅游学院将持续不断加强社会服务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的融合力度,在社会服务过程中,全面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打造旅游学院社会服务品牌。



(文图/张富楠    审核/武克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