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规划与设计专业设置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5动态浏览次数:370

2022年12月12日至13日,普通本科学校试办职业本科旅游规划与设计专业设置论证会在线上顺利召开。副校长田澍教授主持会议,校外评审专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院长赵现红教授、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薛华菊教授、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北研究院院长笪晓军正高级经济师以及校内评审专家教务处处长何玉红教授、人事处王文昇处长、招生就业处郭建东处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张克勇处长、国有资产管理处贾志斌处长、继续教育学院常正霞院长参加评审,教务处副处长潘竟虎教授、旅游学院院长梁旺兵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马占寿副院长、财务处刘纪良科长与赵玲主任等列席会议,旅游学院副院长柴亚林副教授汇报专业设置情况。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拟招生专业设置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甘肃省普通本科学校试办职业本科专业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高职本科新专业申报工作。

旅游学院从人才需求、办学条件、就业方向及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方案等几个方面对拟新增专业(旅游规划与设计)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对拟申报专业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认真、慎重的讨论,并从专业定位、师资力量、课程体系构建、就业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专家组经过评议,认为开设“旅游规划与设计”职业本科专业具备良好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同时,专家对申报专业的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理念、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招生就业、专业特色、已有专业动态调整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文图/柴亚林  审核/梁旺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