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开展2023年“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立项答辩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4动态浏览次数:208

20221212日,旅游学院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2023年“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立项答辩院长梁旺兵带领学院相关老师20担任答辩评委,立项答辩分四个会场同时进行。

本次立项答辩团队共有41个,其中课题研究18,创新创业21,劳动育人2项。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和现场讲解分别从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进度与成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答辩汇报,评委老师们结合项目汇报情况进行提问与点评,并给予指导性意见与建议各项目负责人更加清楚地了解自身项目存在的问题以便进行后续的改善工作

此次立项答辩的项目内容涵盖面广泛,内容丰富,选题新颖,有“文旅融合视角下非遗社火传承发展调研”、“大家一起来躺瓶——甘肃省大地湾遗址文创产品设计与开发”、“红旅放映厅——甘肃红色教育基地推广平台”等有关红色文化的项目,也有“后疫情时代下兰州大学生微旅游研究疫情背景下影响空乘专业生创业自我效能感的因素分析疫情风险感知对民族社区旅游从业者生计策略转变意愿影响机理研究”等对于当下疫情的分析研究项目,不仅展现了我学子创新创造的能力,更展现了作为时代新人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立项答辩,营造了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的浓厚氛围,为我院学子科研创新项目的展示、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术科研活动,引导学生在科研实践中提升学术素养,增强创新能力。

  

(文图/杨小兰  戚凯翔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