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我是“民航人”后疫情时代的民航职业发展讲析》专题讲座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2动态浏览次数:248

20221219日,西北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旅游学院学者学术论坛系列活动,邀请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陕甘宁青区域总经理苗雪老师为我院师生做题为《我是“民航人”——后疫情时代的民航职业发展讲析》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席聪老师担任主持,参加本次讲座的领导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小武参与师生共计300余人

首先,苗老师通过问答互动激发同学兴趣,循序渐进提出三个问题让大家思考,引出本次讲座内容的核心。苗老师从行业,职业,专业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述,谈到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是我国在19年设置的一门本科专业,其成立为本科民航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和校企合作奠定了发展基础,填补了我国航空服务类本科专业的空白。

接着老师分析后疫情时代民航业的发展情况。本专业培养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艺术素养和职业素养,掌握艺术学、管理学和航空服务学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了解航空业有关的政策和法规熟悉国内外航空服务业务流程和要求,掌握航空服务和管理的基本技能,具备较强的航空服务能力、英语会话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能在航空业从事航空服务和管理的国际化高端服务应用型人才。

最后老师运用人生方程式生动形象的概括出内在核心驱动,给予在座每位深刻思考。        

本次讲座的开展,达到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的成效。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促进了学生对于后疫情时期民航服务业的发展认知,有利于达到知行合一、勤奋于学、责任担肩、开创进取的学习效果。

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开展《我是“民航人”后疫情时代的民航职业发展讲析》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旨在分析后疫情时代民航职业发展,帮助同学深入思考我是“民航人”的意义。



(文图/席聪  审核/武克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