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甘肃革命老区乡村人才振兴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项目在通渭开班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3动态浏览次数:236


211日,西北师范大学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与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甘肃革命老区乡村人才振兴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项目”培训班在通渭开班培训班由通渭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培训班开班仪式由通渭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刘锦辉主持。我院王耀斌教授、马斌斌副教授、李东泽副教授参加开班仪式并做专题讲座。通渭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各乡镇文化和旅游中心负责人、村两委负责人、乡村旅游经营户共80余人参加培训班。

该项目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乡村振兴的政策解读、乡村振兴的关键内容和重要途径、发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振兴路径、乡村美食与民宿经营、文旅融合背景下的非遗传承与乡村文化振兴、村集体经济推动乡村振兴的模式及典型案例、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典型案例分析、品牌、产品、节会—乡村旅游目的地的三大IP创新、新媒体时代乡村旅游营销策划与管理、服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培训内容紧扣西北师范大学乡村振兴培训学院社会服务品牌建设要求,突出了我院科研团队“以文旅融合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的应用研究特色。

本次培训班上,我院王耀斌教授、马斌斌、李东泽副教授分别做了“乡村振兴视角下的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与经典案例探讨”、“乡村旅游目的地的IP创新及新媒体时代乡村旅游营销策划与管理”和“民宿项目运营、设计与管理”的专题讲座。

据悉,该项目的培训班将会在庆阳、白银、平凉等地陆续开展。本项目以甘肃革命老区为案例地,以革命老区的乡村人才振兴和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培训为切入点,通过实地调查、深入访谈等方法,调研目前甘肃革命老区乡村人才振兴现状,分析革命老区人才振兴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之间的匹配问题,探析革命老区实施乡村人才振兴的路径,提出革命老区乡村人才振兴的对策与建议,完成革命老区乡村振兴人才的分类培训,旨在促进甘肃革命老区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



(文图/王耀斌   审核/武克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