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旅游学院带领学生参加春秋航空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动态浏览次数:407

31日,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小武、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师兼辅导员邹小强老师带领69名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同学前往文理学院参加春秋航空公司春招面试,并与春秋航空公司培训中心总经理苗五元先生座谈交流。

 

苗五元介绍了春秋航空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企业文化、团队构建、区域化以及面试流程等内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在兰州地区扩大招聘,并期待更多航空专业同学入职春秋航空。

戴小武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以及航空服务艺术与与管理专业的发展概况,并从旅游学院的专业设置、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生源质量、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学生职业发展问题与苗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小武鼓励同学们,要夯实专业知识,珍惜面试机会,不断提升自我,把握良好时机,解决就业问题

此次活动是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之一。


(文图/管悦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