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系列活动暨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就业招聘座谈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动态浏览次数:286

38日上午,旅游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系列活动暨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就业招聘座谈会。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斌和招聘经理李红亮、陈垚应邀来访学院并座谈交流,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谢致远、党委副书记戴小武和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冯玉新、黄珊、窦雅丽、王耀华以及辅导员赵新帮、李敏参加座谈会,戴小武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谢致远代表学院就王斌经理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程、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专业设置、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旅游学院以及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谢致远表示,旅游学院学生就业具有明显的“一带多、老带新”传帮带的特点,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探索学院与企业构建长效合作机制。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前景,以及2023届春季招聘的岗位设置、员工职业发展和福利待遇等情况,并就毕业生班主任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院与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就2023届毕业招聘前期准备、岗位拓展等达成一致意见,并就建立实习就业基地达成初步意向。此次座谈会是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重要举措,接下来旅游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进一步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文图/李敏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