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系列活动暨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就业招聘座谈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动态浏览次数:304

39日下午,旅游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系列活动暨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就业招聘座谈会。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业主总经理赵新蕾、人力资源经理赵轩、学习与发展副经理牟蓉、人力资源主管樊蓉应邀来我院座谈交流,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谢致远、党委副书记戴小武、2023届酒店管理班班主任王耀华、文化产业管理班班主任冯玉新以及辅导员赵新帮、李敏参加座谈会,戴小武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谢致远首先代表学院对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赵新蕾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课程设置、实习经历、综合能力等方面推介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优势。

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负责人就酒店基本概况、行业规模、管理体系以及员工的培养方式、职业发展方向、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2023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态、学生择业过程中的顾虑、就业协议签订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前往兰州盛达希尔顿酒店实地走访考察达成初步意向,希望能够通过实地参观、体验,让同学们深入企业交流,全面了解企业文化,打破传统思想观念,吸引更多学生就业,从而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高质量发展。

 

 

(文图/李敏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