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召开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安排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强师能铸师魂”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3动态浏览次数:239

 39日,学院召开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安排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强师能铸师魂”师德师风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谢致远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武克军、万建斌和党委副书记戴小武分别就2023年春季学期科研、社会服务、安全、学生管理、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谢致远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安排暨‘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和“学校组织、宣传、统战、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胡昌升同志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西北师范大学“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强调“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着眼工作大局、发展全局做出的重大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在学校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速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全体师生员工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全面推动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全体教职工要牢记育人初心使命,认真履行“三全育人”职责,认真落实立德树人任务,言传身教当好表率,对标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执业行为准则,强能铸魂、敬业爱生,讲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聚焦学院学科专业发展,齐心协力,认真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重履职、强服务、促发展。

院长梁旺兵传达了学校本年度重点工作的主要内容,同时结合学院学科建设、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对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学院要以“三抓三促”为契机,用好学校相关政策措施,促进学院全面发展;同时要加强各类教学科研项目培育申报工作的力度。学院要继续加强青年骨干教师的支持和培养力度,充分利用选人用人的机会,持续引进和选留高水平人才,拓展学院350vip葡亰集团怎么进不了和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工作的国际交流视野,继续加大教职工交流学习的支持力度。

梁旺兵汇报了赴新加坡研修交流情况,重点介绍了南洋理工大学在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学科建设、350vip葡亰集团怎么进不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特别是教学理念、学术影响、科研突破、国际交流等方面的经验。

谢书记最后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守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落实教职工学习制度;要兜牢安全底线,要用情用力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要始终将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作为核心工作去做好做实。

(图文/刘婵  审核/万建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