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促就业”系列活动暨2023届旅游管理民族班就业促进座谈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1动态浏览次数:222

为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实现更高质量就业。310午,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小武主持召开2023届毕业生“促就业”系列活动暨2023届旅游管理民族班就业促进座谈会,旅游管理民族所有在校学生参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戴小武就国内旅游行业发展现状和就业形式进行了分析,并对每一位学生的未来规划、工作意向、就业状态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在互动交流之后对每位同学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戴小武以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举例,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职业发展、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说明,并告诉同学们企业对个人学习能力、思维能力越来越重视。昨日不可追,明日尚未来,只有把握好现在,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才能在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把握机遇、实现人生价值。

2019级旅游管理民族班班长李斌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学习经验和成立公司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在就业的过程中一定要多尝试,多体验,即使失败了也不可怕,而是从一次次的失败中吸取教训、积攒经验,屡败屡战,为之后的面试做足准备,同时也要关注就业形势变化,转变传统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最后,戴小武对本次就业促进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告诉同学们一切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就业不仅对于个人发展有良好的推动作用,而且对于家庭和社会而言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同学们要抓住机会,修改并完善个人简历,积极投递,希望最终都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



(文图/何爱丽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