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系列活动暨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专场交流招聘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动态浏览次数:294

314日下午,旅游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系列活动暨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专场交流招聘会,华为终端BG MSS大中华甘肃终端业务部HRD李昱松、甘肃终端业务部直营小区经理王方一行8人应邀来我院进行专场交流招聘宣讲活动,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谢致远、党委副书记戴小武、2023届文化产业管理班班主任冯玉新,辅导员鲁梦鸽、赵新帮、李敏以及2023届旅游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交流招聘会。

会议伊始,谢致远首先代表学院对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目前就业政策、考研形势、就业趋向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面试,抓住时机,尽早就业。

会上,李昱松从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指导三个方面进行就业指导培训。王方对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行业规模、管理体系以及员工的激励机制、发展路径、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华为慧通商务有限公司管培生李世泽(西北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魏周辉(四川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分享了自身工作经历、心路历程。

此次交流招聘会,旨在让同学们更加客观地认识自身条件和社会需求,鼓励同学们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此次专场招聘会,是进一步落实“万企进校园”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将会继续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分类指导,引导毕业生尽早明确职业意向、尽快投身求职行动。

(文图/管悦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