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启动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方案课程大纲编修工作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动态浏览次数:117

 2023316日,旅游学院为落实《西北师范大学“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组织召开线上会议,启动旅游管理专业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方案课程大纲编修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致远主持。

 会上,谢致远书记强调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全面推动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副院长柴亚林对课程大纲编修体例与要求进行了说明,旅游管理系主任彭睿娟介绍了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课程体系。

 课程大纲是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类教学活动开展的根本依循,学院对课程大纲进行编修,旨在结合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标准要求、社会人才需求与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实际,进而实现精细化培养目标和精准化就业定位。



(图文/白秀显  审核/柴亚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