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动态浏览次数:143

 316日下午,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谢致远主持。

会上,谢致远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贾宁在全面从严治党会上的讲话》《马庆安排纪检监察工作和“三抓三促”行动讲话》精神,《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等材料主要内容。

贾宁同志结合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就学校如何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保障作用,引领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提高政治站位中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在践行严实转作风中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三是在正风肃纪反腐中推进一流大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四是在狠抓执行落实中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他希望全校上下能够将各项工作与学校“三抓三促”方案紧密结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工作热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作为百廿老校,我们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毫不动摇的把党的领导覆盖到办学治校各领域、贯穿到教育教学各环节、融入到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各方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奋斗成为人生底色,在识变应变求变中共同谱写加快一流大学建设的华彩篇章!

马庆同志指出,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即“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胡昌升书记着眼全省工作大局发展全局,亲自谋划的一项重要任务。我校“三抓三促”行动中要着力在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推动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模式创新、持续推进现代大学治理能力建设三方面工作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谢致远就学院2023年教职工学习提出要求,要严格学习管理,创新学习方式,推动全院教职工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着力提高学习效果。要深入实际,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着力解决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


  

 文/刘婵  审核/谢致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