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系列活动暨莫干山裸心谷裸心堡度假村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8动态浏览次数:252

 3月17日下午,旅游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系列活动暨莫干山裸心谷裸心堡度假村宣讲招聘会,莫干山裸心谷裸心堡区域人力资源总监潘政伟、裸心谷裸心堡培训副经理陈璐应邀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活动,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谢致远、党委副书记戴小武、酒店管理系主任谢民,辅导员鲁梦鸽、赵新帮、李敏以及2023届旅游学院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

  谢致远对莫干山裸心谷裸心堡度假村代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以及2023届毕业生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与莫干山裸心谷裸心堡度假村共同探索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能够进行合作。

 会上,陈璐与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首届毕业生张小同进行视频连线交流,让同学们对莫干山裸心谷裸心堡度假村有了初步了解,潘政伟从度假村的发展历史、建设规模、品牌特色以及服务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戴小武带领潘政伟、陈璐参观了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让企业进一步了解我校百年历程,感受校园文化,从而更加深入的了解学生。通过结合“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提高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

  此次宣讲会,是马庆书记一行赴浙江访企拓岗的成果之一,既是响应和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举措,也是学院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

  

 (图文/管悦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