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三抓三促在行动 旅游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兰天学生公寓宿舍搬迁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动态浏览次数:5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决策部署,315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兰天学生公寓宿舍搬迁工作安排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谢致远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戴小武传达《2023年兰天学生公寓学生搬迁分流工作实施方案》精神,鲁梦鸽就学院具体搬迁工作方案进行说明。全体2021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谢致远强调,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此次搬迁工作;要积极宣传,动员学生配合工作;要周密部署,引导学生执行工作;要安全兜底,平稳有序完成工作。在搬迁过程中随时了解学生情况,及时解决产生的矛盾和问题,将学生工作做细,确保此次搬迁工作平稳完成。

会议要求,为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将采取“零散搬迁+统一搬迁”的方式进行分流,避开高峰期,有效减少拥堵,强化安全保障;要以班级为单位,强化班主任主体责任,保证辅导员全程参与,严格按照搬迁时间节点完成搬迁任务。


(文图/李敏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