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旅游学院兰天公寓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动态浏览次数:258

为保障2023年春季学期兰天公寓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落实学校、学院“三抓三促”会议精神,旅游学院通过前期召开搬迁工作安排部署会精心策划,制定科学详尽的搬迁方案,2023316—18日,师生通力配合、密切协作,确保兰天公寓2021186名女生宿舍按计划、分批次,顺利完成搬迁工作。

搬迁现场,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小武老师带领全体职辅导员深入现场、统筹协调,各位班主任老师全程协助同学打包整理,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骨干和本科生党员先锋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齐心协助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搬迁过程戴小武老师前往兰天公寓十七号楼看望即将搬迁21级学生现场帮助同学们搬送物品,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戴小武老师叮嘱同学们:“如果有什么困难及时反馈,学院一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满足同学们的要求。”这番话温暖了在场的同学减轻了同学们搬迁宿舍的劳累。

在进行搬迁工作前,我院为每位宿舍搬迁的同学贴心准备了矿泉水、行李编织袋、宿舍清洁套装等物品2021级本科生梁钰薇说:“这次搬迁工作让我很安心,本来一直在苦恼自己那么多东西要怎么搬过去,但在志愿者学长学姐的帮助下,自己轻松了许多,今天还看到很多老师亲自帮助我们搬东西,非常感动。

此次宿舍搬迁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学院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充分展示了吃苦耐劳、同心合力的精神风貌。同时感谢所有同学对学校搬迁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文图/鲁梦鸽、郑欣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