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调研团队赴甘南州开展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县民生项目调研工作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5动态浏览次数:102

2023324日,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乡村振兴学院组成调研团队,开展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县民生项目调研工作,本次调研围绕旅游风景道提升工程,重点打造代表甘肃自驾旅游新体验、新消费的专项旅游产品。

调研团队首先赴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调研合冶公路旅游风景道建设项目。调研团队在合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专题座谈会。合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合冶公路旅游廊道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规划需求,希望调研团队在现场踏勘的基础上针对内容植入、经营业态、创意景观等方面给予规划支持。

会后,合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人员与调研团队一同前往合冶公路旅游风景道进行了实地调研工作。采用文字记录,照片拍摄,视频记录等方式对当地的各类情况进行了深入考察。

规划团队成员表示,要秉承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行万里路,读万卷书”的院训,用不怕吃苦、努力奋斗的精神,利用专业知识做好相关规划工作,为甘南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全域旅游示范县民生项目将在全省30个国家级、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的6000公里的国道、县道、乡道等景区道路周边,筛选10个全域旅游示范县,各规划建设长100公里的旅游景观廊道美化提升项目,同时按照6000公里国道、县道、乡道等景区道路周边,每间隔30公里,建设200个旅游观景台。全域旅游示范县民生项目是省文旅厅谋划文旅重大项目,是助推2023年文旅产业发展提质增效的主要路径,是未来5年打基础、管长远、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措施。

 (图文/张富楠  审核/武克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