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师生赴临夏回族自治州开展社会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动态浏览次数:96

2023325日至326日,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9名师生组成调研实践团队前往临夏回族自治州,开展全省全域旅游民生项目临夏州段旅游景观廊道优化工程现场调研工作。本此调研活动由旅游学院、乡村振兴学院组织,旨在进一步提高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识别问题和解决问题”的350vip葡亰集团怎么进不了能力,强化社会实践在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过程的作用,积极响应党中央有关“脚踏实地将论文和科研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号召。

本次项目调研团队深入太子山旅游景观廊道优化工程现场,对临夏州沿太子山旅游大通道临夏县段、积石山段、和政县段及康乐县段的廊道、旅游厕所、停车场、道路标识牌、观景台等进行实地考察,考察临夏州的各条国道、省道及乡道,详细了解沿太子山旅游大通道的道路建设状况、重要驿站节点核心旅游资源、沿线乡村旅游业态布局等,并对沿线已建或在建旅游项目的运营状况、人流量、项目创新度等进行补充调研,沉浸式体验旅游廊道的魅力。

指导教师引导学生做出以下思考:一是要深入社会实践,在社会现实需求中发现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将专业知识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二是要积极思考旅游发展趋势和行业前沿动态,站在文化引领的高度上,为地方文化和旅游发展注入新理念、新模式,发挥高校旅游研究价值;三是要具备跨界融合的思维意识,以更加综合的专业素养服务文旅行业综合性需求。

 (图文/张富楠  审核/武克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