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我院文化景观设计研究中心负责人赴甘肃地质博物馆调研对接陈展提升设计事宜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动态浏览次数:88

2023328日下午,我院文化景观设计研究中心负责人前往甘肃地质博物馆进行调研,并就博物馆陈展提升设计事宜进行对接。

在调研过程中,研究中心负责人对甘肃地质博物馆的展览陈列、文化背景、历史故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博物馆方面详细交流了升级改造的需求与可行性,主要包括对甘肃自然生态展和典型矿床特产两方面的陈展提升设计事宜。

 旅游学院文化景观设计研究中心将携手甘肃地质博物馆,共同致力于为游客呈现更加丰富、深入、多元化的科普文化体验,不断提升博物馆的陈展品质与文化内涵,推动旅游行业与文化事业的融合发展。

 文化景观设计研究中心是我院顺应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新趋势、新要求设立的产学研服务平台,其目的是充分发挥文化创意景观的触媒作用,链接文化旅游策划与创意设计成果落地,是服务旅游规划与设计专业的社会实践平台。该中心将聚焦艺术乡建与乡村振兴、城市文化空间与城市更新,为我院师生参与旅游规划设计实践提供平台支撑。

 (图文/李钊 审核/武克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