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举办“翻越浪浪山”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8动态浏览次数:418

  426旅游学院在云衢楼904会议室举办翻越浪浪山为主题的就业经验分享由传媒学院2020级研究生陈佩、我院2019级本科生朱炎磊、苗昊洋、郑志远及陈龙五位同学进行分享,会议特邀体育学院专职辅导员王雨娜列席,专职辅导员赵新帮22级、21级、20级部分同学参加会议。

位分享人依次从备战选调生、研究生、公务员、银行笔试面试过程的技巧方法、心态调整、复习思路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与心得讲述部分同学围绕如何平衡学习与生活、如何择校、为什么选择去基层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五位分享人根据自身实际做了详细解答。

会议最后,专职辅导员赵新帮老师就此次分享会做出总结,鼓励广大学生勇往直前,筑梦未来,相信同学们能够有针对性地提升自身就业素养与能力,提高在就业市场上的竞争力。

(图/王妮炜、文/卢宏梅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