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组织师生参加义务劳动与植树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动态浏览次数:37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劳动育人实效,引导学生崇尚劳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5月11日,我院在后勤保障部统筹安排下,专职辅导员赵新帮组织21、22级共120名同学前往新校区北山进行义务劳动与植树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致远,专任教师李东泽、侃卓措,空乘工作站邹小强、宋泽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党委书记谢致远亲身加入到学生队伍中,与同学们一起挥锹铲土、合力扶苗、浇水灌溉。教师李东泽、侃卓措以身作则,与同学们一起挥锹挖土、刨坑围堰。

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四班石春杨表示:我们要在平凡实践中体会劳动的伟大,真正从劳动实践中有获得感,培养劳动意识,养成劳动习惯,以劳树德、以劳启智、以劳健体、以劳育美,是劳动教育的应有之义”。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既丰富了生活体验、提高了身体素质,又掌握了一项劳动实践技能。未来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积极参加劳动教育,在增长才干和磨炼意志中感受劳动的价值和乐趣。

(图/朱文喆 文/赵新帮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