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诚信伴我行”诚信教育月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动态浏览次数:96

为更好地鼓励青年学子做好时代“答卷人”,强化青年学子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2023年5月23日,旅游学院在云衢楼904开展了“学习二十大·诚信伴我行”诚信教育月主题系列观影活动,组织2022 级本科生观看纪录片《2022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

《2022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讲述了十位为国家奉献青春和汗水的“英雄”,他们分别是国防防护工程学家钱七虎先生、带领马兰山孩子们走出大山的邓小岚老师、带领西江门村脱贫致富的村支书杨宁、我国第三代防空武器系统总指挥沈忠芳等等。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观影感想。2022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2班毛智慧同学说:“通过这些感动中国人物和他们的英勇事迹介绍,我非常感动,内心激动澎湃,眼泪也是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他们的事迹值得我去学习和深思。正是有了他们舍己为人的无私奉献精神,才使我们现在过上了幸福安稳的生活。”

旅游学院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强化青年学子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营造诚信校园氛围,积极树立诚信学风,鼓励我院学生成为诚信学子。

(图文/高子茹 刘欣怡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