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主页

旅游学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生学习座谈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动态浏览次数:138

5月15日晚,旅游学院于文科实训楼1101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生学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戴小武主持,辅导员戚凯翔,21、22级本科生30余人参会。

与会人员观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学习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指示精神,戴小武从中华民族共同体、宗教信仰、行动指南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理解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他鼓励在座的各民族学生团结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会学生结合自身经历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此次座谈会,营造了中华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强化了学生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展现了各民族学生团结一心、携手同行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学院师生坚定的团结意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

(文图/戚凯翔    审核/戴小武)



 

Baidu
sogou